玫瑰 🌹 神諭真愛指引卡,真愛心靈訊息 – 占卜測驗抽獎活動

想像自己的心如玫瑰般逐漸綻放開來 1f339 然後,靜下心默念:

  「我現在需要知道的愛情訊息是什麼?」

接著在 1、2、3、4 當中,挑出最有感覺的一個,並參考以下解讀。

每個選項背後,都代表著Andrew老師事先替大家占卜抽出的祝福。


本篇《玫瑰神諭真愛指引卡》抽獎,由三采文化合作贊助,各位參加本次占卜活動的朋友們,將有機會免費獲得《玫瑰神諭真愛指引卡》唷!

活動獎項:三采文化─《玫瑰神諭真愛指引卡》

依照下列活動內容,將隨機從IG指定占卜測驗留言中,選擇三位幸運朋友贈送三采文化─《玫瑰神諭真愛指引卡》。

抽獎活動參與方式:

 1. 追蹤我們的IG帳號─@Kiwi.Tarot

 2. 於本次IG活動貼文中,發佈選擇的占卜選項進行留言。

 3. 抽獎活動留言至2023/09/29截止。

※ 活動將依照IG指定貼文留言比對是否為IG粉絲,活動兩者條件缺一不可,缺少則視為不符合活動資格,將再次隨機抽選下位幸運兒替補,不另行通知。

※ 活動中任何事項,本專頁保留任何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2023083002 The Rose Oracle Tarot by andrew
2023083003 The Rose Oracle Tarot by andrew
2023083001 The Rose Oracle Tarot by andrew
2023083004 The Rose OracleTarot by andrew

🌹 選擇第 1 號牌卡的朋友

2023083005 The Rose Oracle Tarot by andrew

1f339《放開花瓣》

選項 1 是《放開花瓣》,提供給大家的愛情提醒:

「有些人即使回到你身邊,感覺也和以往不同了。對方變了,但同時間你也變了。你還在執著,是因為害怕自己不可能再擁有更好的關係。一旦你發現這是個謊言,就再也無法回頭。你需要放下才能重新開始。請相信未來只會更好。」

🌹 選擇第 2 號牌卡的朋友

2023083006 The Rose Oracle Tarot by andrew

1f339《維納斯的玫瑰》

選項 2 是《維納斯的玫瑰》提供給大家的愛情提醒:

「如果你有伴侶,目前是欣賞彼此的差異、互相磨合找出默契的時候。若你一向較為主動,現在可採取配合、允許對方來引領你的方式,反之亦然。若你仍單身,請尊重自己的獨特性,或可嘗試走進志同道合的社群中認識其他人。」

 

🌹 選擇第 3 號牌卡的朋友

2023083007 The Rose OracleTarot by andrew

1f339《到我這裡來》

選項 3 是《到我這裡來》,提供給大家的愛情提醒:

「玫瑰不會伸出枝葉說:我很美,快來摘我。你要學習玫瑰的風格,不要試圖控制一切,或試圖爭取對象的認同。即使你是單身,也要記得享受生活的美好、犒賞自己。現在,釐清自己真實的渴望並允許自己接受,是最重要的事。」

🌹 選擇第 4 號牌卡的朋友

2023083008 The Rose Oracle Tarot by andrew

1f339《莖刺》

選項 4 是《莖刺》,提供給大家的愛情提醒:

「不要出於內疚或擔心被拒絕就做出決定。別害怕可能的衝突或尷尬的對話,因為公開誠實的溝通會幫助你與對象確認彼此的需要。若你仍單身,或許你因受過傷而不敢敞開自己;對自己要有耐心,你的純真美麗需要被值得的人珍惜。」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Andre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