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塔羅牌推薦-忠孝復興塔羅/KIWI塔羅 森野秘境草木之心,讓專業塔羅牌老師解析你的愛情、事業近況!

認識塔羅牌老師Kiwi大約有3年時間,他是一個相當直白,真誠且不造作的人,不管牌陣結果好壞,都會坦然地告訴你結局,想起曾經我還因為不相信牌陣結果,失落的還跟老師抗議過,事實證明就是牌陣早就應驗結局,只能說做人不要鐵齒r

那時的約會對象時不時的忽冷忽熱,於是就請老師幫我看看,結果沒想到一抽就抽到高塔牌,還認為老師在唱衰我,結果該曖昧對象還真的就是一個浪子r,準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嗚嗚嗚(咬手帕)

 
Waite Tarot XVI THE TOWER

註記:高塔牌象徵災難、破壞之意。

因此對於塔羅牌,我一直認為他是一個反應當事人,當下磁場、狀態的輔助工具,從牌陣結果來說,或許不到完全預知未來,但就目前現況能給予當事人,一個判定的方向和準則,對於人生正身陷迷惘的朋友來說,其實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調整管道。

今年三月中時,Kiwi老師的塔羅牌工作室「森野秘境草木之心」,由西門町東遷移到了台北忠孝復興東區,還記得上次去西門還算過八字,轉眼間搬遷到了東區,整個門市生意又扶搖直上了呢!

對了 Kiwi老師本人還有開設塔羅牌教學班,有初階、中階、進階班,對於有想要學習塔羅牌成為一技之長的人來說,是很紮實的課程哦!

忠孝復興塔羅 森野秘境草木之心

新遷移的森野秘境草木之心,全新工作室距離忠孝復興站走路約2分,純白色裝潢的轉角空間坐落在靜巷內,地面是浪漫的彩繪塗鴉,天花板則是以垂落的捕夢網佈置,神秘又浪漫的諮詢空間,顯得格外有氣氛。

2021052901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Kiwi塔羅 森野秘境草木之心,有多種不同占卜開運相關項目,每項目也都有邀請到擅常各式專業領域的老師們共同駐點,且同一時段只會有一位老師駐點,服務過程有隱私,完全不擔心會被其他人聽到關於自己的內心話或者小祕密唷~

– 詳細可參考粉絲團班表來做預約。

2021052902 Kiwi Tarot
2021052903 Daan Kiwi Tarot

目前營運項目包含西洋占星塔羅占卜八字命理盧恩符文紫微斗數能量調頻、生命靈數、開運魔法、姓名鑑定等,像小花姐接畫過的圖騰Henna,就是療癒祝福的項目之一哦!

2021052905 Taipei Tarot Ximending Tarot Henna by shff.tw

剛踏進諮詢空間時,寬敞明亮的室內空間,加上縷縷輕煙升起的香氣,那悠然的感覺,瞬間就讓人覺得相當放鬆且平靜。

2021052906 Taipei Daan Tarot Kiwi Tarot

一坐下後就和Kiwi老師聊了一些近況,老師人超好的,就像好友笑著聊著,這個時間也沒算在正式諮詢內,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來諮詢的朋友,也會立刻被KIWI老師的親切感給圈粉的。

2021052907 Kiwi Tarot
2021052908 Daan Kiwi Tarot
2021052909 Taipei Tarot Kiwi
2021052910 Taipei Kiwi Tarot
2021052911 Taipei Tarot

這次來諮詢Kiwi老師,主要想詢問關於感情方面的事,說起今年的狀態真的是一波三折,唉~不談戀愛的話,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沒有惹(攤手),感情生活風平浪靜也挺好的呢~(沒志氣之孬孬)

2021052912 Taipei Tarot Kiwi

這次諮詢老師問了說,自己認識了一位相當有好感的對象D先生,由於以往交往的對象都是男孩,比叫不成熟或是比我幼稚的小屁孩居多,但在開始接觸成熟型的「男人」後,總覺得自己在心理上,總有一些無法跨越的煩惱,還有無法很坦率的去依賴對方,在心底常常會思考自己不是很女人的人。

2021052913 Kiwi Tarot by shff.tw

還有也會時常認為自己不夠好,無論是品味或是外貌,都覺得配不上對方,甚至感覺自己思想不夠成熟、超級幼稚,在這樣感覺應該和對方是不適合的吧?還是否有機會能試試呢?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Kiwi老師聽完後,就我的煩惱,請我先冥想,並幫我設定了幾組問題,如「我對D先生的感覺」、「D先生對我的感覺」隨後再用偉特牌組,幫我推敲出了如下牌陣。

2021052914 The Herbal Tarot Kiwi Tarot by shff.tw

第一張左下是我對對方的想法,得出的結果是:死神逆位

老師說我對對方,還沒有對於過去好好告別。

認為我還沒有從過往的既有的感情觀跳脫出,說我沒辦法好好的坦率接受對方照顧,這一點可以好好再去調適。

接著第二張牌抽到戀人逆位,老師說對方認為和我相處是愉快的,但這樣的相處有些表面的,所以他有察覺到我在相處間的不自在與不協調等等,甚至認為我沒有真正享受相處的當下,但也不代表這樣的牌組,是指和對方完全不可能的意思哦!

對方相對我來說確實是很成熟的人,有時候我讓我覺得有像長輩一般的壓力,可能以前的交往對象都太幼稚,瞬間一個要長大讓我卻步不前。

接著中間的牌組分別代表五六七月的狀態,寶劍六、聖杯五逆位、聖杯九逆位,並表示說牌組顯示的是如果心態上或是沒有積極改變,我和對方相處的情形大致方向就會如牌面所示。

The Herbal Tarot Six of Swords
The Herbal Tarot Five of Cups reversed
The Herbal Tarot Nine of Cups reversed

牌面顯示,五月代表兩個人都在針對彼此狀態做調整,開始能互相理解對方,且兩人想法持續在變化,沒有說好或不好而是針對彼此做磨合。

六月則是指兩人間會因為一些小事,雖然不是爭執,但彼此都會認為好像搞砸了什麼,然後也不曉得怎麼收拾殘局這邊老師給了如果發生了什麼,這邊則是提醒當事人不要耿耿於懷。

七月份則是,我認為我自己也一個人很好的狀態,會出現我有不敢靠近對方,對方對我也是關心的,也沒有不喜歡我,會因為六月份發生的事情,讓我想迴避對方。

看完我苦笑問,那這樣好像兇多吉少欸

之後Kiwi老師又請我抽三張建議牌分別抽到「皇帝、金幣三、權杖八逆位」

The Herbal Tarot IV The Emperor
The Herbal Tarot Three of Pentacles
The Herbal Tarot Eight of Wands reversed

第一張抽到的皇帝牌,代表對方是一個很穩重且很穩定適合長期相處的人,但也建議不要發展太快就自然一點,皇帝很重視他所擁有的一切,講究生活品質且大男人,會希望他說一你不要做二,也代表對方經常是想要掌控一切的,如果想要和對方相處就要去適應這些。

至於金幣三代表,需要一點事情能培養默契,感情的事情需要時間去成長、不能急,包含對方是願意聽我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心情的事情,老師叫我要卸下心房多跟對方聊聊心中的真實想法。

接著第三張權杖八逆位,關係不需要發展的迅速,而是希望先做到自然無拘束的表現感受,坦然的面對關係相處互動。

其實說也奇妙,我在面對喜歡的人,常常會得失心很重,甚至會失去自我,就為了配合對方,完全沒辦法自在做自己,每次在相處時自己也有察覺到,一不小心就給對方很ㄍㄧㄣ的感覺,或是很小心翼翼,有時候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嗚嗚嗚(遮臉),因為太放不開,完全不是平常的充滿魅力的自己,這點我自己也傷腦筋的呢!

全部算完後,Kiwi老師替我點了開運魔法精油,我選購了可以帶來桃花運的真愛之吻,紙條上寫了一些讓人覺得相當害羞的詞彙,阿這個大家就自己看吧(笑)。

2021052915 Kiwi Tarot Love Magic oil
2021052916 Kiwi Tarot Love Magic oil

離開時,Kiwi老師再額外請我抽一張彩虹小卡,我抽到的是

「我願意面對生命的改變」

我已準備好迎接生活中的變化

2021052917 Kiwi Tarot Rainbow cards
2021052918 I am prepared for changes in my life by Rainbow cards

即使社會歷練如我已經非常豐富,工作上也自認掌握社會人情冷暖有八九分,但在面對感情這課題,我始終感覺有學不完的心態和觀念呢!畢竟面對不同人,要用不同的方式交往方式適應,若是我持續用以往和過去交往對象的相處方式和既有觀念,或許就沒辦法讓自己好好投入在下段感情中吧~

我想不論面對感情或是整個人生,接受、面對、釋懷,都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呢!

若你是有興趣算塔羅牌的朋友,或是想學習塔羅牌的朋友,推薦可以到Kiwi塔羅牌工作室/森野秘境草木之心看看囉!

店面真的好拍呢~

2021052919 Kiwi Tarot by shff.tw
2021052921 Kiwi Tarot by shff.tw
2021052920 Kiwi Tarot by shff.tw
2021052922 Kiwi Tarot by shff.tw

Kiwi塔羅/森野秘境草木之心

  • 文章資訊取自於-
  • https://shff.tw/kiwitarot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