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禁忌

在於一開始入門學習塔羅牌時,許多朋友將會有許許多多的疑惑,其中像是大家最常詢問的 塔羅牌有什麼禁忌、可不可以給其它人碰?…等等。

在此將稍稍舉幾個入門常碰到的例子,希望可以讓各位在此找到自己需要的答案。

塔羅牌有什麼禁忌…?

塔羅牌禁忌眾說紛紜,姑且不論每位占卜師或是每本書、每篇網路資訊,寫的內容都太一樣,但少部分資訊其實有誤導大眾的傾向,其中比較真的需要注重的,就是保護好各位的每一附塔羅牌,愛護他們不論是使用當中或是收藏品,都值得好好保護收藏,並找個盒子或布套保護以免受損。此外一事不二占、不刻意強求結果,這點也是很重要的。

塔羅牌可以給他人觸碰嗎…?

塔羅牌可不可以讓他人觸碰或是借給他人觀賞,這點其實要詢問各位的意願,畢竟觸碰他人物品或是將物品借給他人欣賞,還是要看物品主人的意願,每個人、每位占卜師的習慣不一,若對方或自己不希望、不想讓他人觸碰,就不要互相勉強這點,但若單純詢問塔羅牌可以給他人碰觸嗎?  可以的。

拆封之後需要做什麼動作…?

這點雖然這樣說大家會覺得很籠統,但確實沒有一定的動作,有些占卜師拆封就單純拆封,有些占卜師拆封後會有特別的開牌儀式…等等,並沒有一定答案。

聽說要先測試牌的個性…?

確實許多占卜師有習慣在每次開完牌後,會先測試牌的個性或是其餘的想法…等等,當做第一個問題,有些占卜師單純只使用大秘儀(也有占卜師直接使用整組塔羅牌)抽出第一張牌,代表這組牌的個性、或是其餘的想法…等等,但這非必要也不會是每位占卜師都會有這樣子的習慣。

關於塔羅24禁忌…?

也許很多朋友沒有看過,但其實網路文章資訊當中,有一篇塔羅24禁忌的文章流傳,預防大家不知道,在此我特別轉發此文,但代表示我的意見與想法。


以下相關24禁忌代表 Kiwi 本人看法。

1.逢魔時刻或是魔空時刻不能算牌 2.第一次拆牌一定要自己拆,不能讓別人拆 3.不能讓別人碰到自己的牌 4.算牌後會很累 5.一天只能算一個問題 6.一個問題只能算一次 7.一定要用黑布包牌 8.牌一定要按照順序收好,不能亂收。 9.不能使用二手牌。 10.塔羅牌是一種邪術 11.算塔羅牌會折壽 12.鬼月不能算塔羅牌。 13.每個人一生中只能找一位占卜師占卜。 14.玩塔羅牌會折壽並且禍延家人。 15.塔羅牌有牌靈,也有神鬼的力量在背後支持 16.所以基於上一題,你不能隨意將牌棄置,不然會有問題產生。 17.為了讓塔羅牌占卜中不會「生變」,所以占卜前要做「結界」。 18.要用印有五芒星圖案的布巾做占卜桌布,不然… 19.使用塔羅牌因為會「聚氣」的關係,身材會越用越肥。 20.在月事期間不要用牌。 21.一個人一生中只能有一副塔羅牌。 22.在睡著時不能占卜。 23.不能再飯後進行占卜,不然會影響準確度。 24.使用塔羅牌前一定要先施行聖別儀式,否則塔羅牌不會聽從主人的話。

此篇文章 Kiwi 其實並不清楚從哪邊開始流傳,在此篇文章當中的24禁忌,有許多基礎觀念就屬於不正確,所以建議新手入門的朋友們請要參照這樣的觀念進行學習。

更多疑惑,往後再慢慢補充補充吧…

  • Kiwi
  • https://www.google.com/search

發佈留言

預約塔羅占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