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塔羅推薦|KIWI塔羅森野秘境|塔羅解釋超詳細|塔羅牌教學

2022041901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心靈療癒的路上,我們會用許多方式與自己對話,了解自己,會遇上許多疑惑,有時只是需要一些提點,或是一句話,一個力量,而我自己很喜歡牌卡,我自己會練習芳療卡牌,當然在我需要的時候我會去尋求塔羅牌老師給我一些方向!在東區很有名氣的KIWI塔羅|森野秘境,原來離我家很近,根本命中注定,所以就預約了KIWI老師幫我算塔羅牌!

一年內發生很多事情的我,開始接觸心靈療癒,踏上了以生活美學為導向的療癒概念,說起來與塔羅牌算很有緣份,小時候家裡書很多而我最喜歡翻箱倒櫃把爺爺的八字,易經與紫微斗數的書拿出來翻,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我也深深地相信塔羅牌能著實的帶給我指引,然後這次體驗了KIWI老師的塔羅,我實在太喜歡了,讓我在離開時充滿能量,所以迫不及待的要將KIWI塔羅森野秘境推薦給大家!

2022041902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KIWI塔羅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後面的巷弄中,是一個可愛迷人的工作室,前面還有一塊小前院,復古的磁磚以及其他老師手編的捕夢網.聽說把它掛在床頭,就不會再做惡夢囉!天啊!覺得我很需要,我一聽到是自己做的,馬上問老師願不願意開課!(前陣子非常常做惡夢,每次被嚇醒還會回想很久然後就不敢睡覺,然後就會造成可能好幾個星期的失眠)

2022041903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直接當網美牆拍起來,實在是好美,每一個都不一樣,獨一無二,世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好喜歡這個門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紛擾的台北市區,好像在台東那樣子寧靜清幽的地方.透過生活中像這樣小小的美好事物,感受到愉悅,與平靜,新鮮與好奇是我每天都在練習的事情.

2022041904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進到工作室是要脫鞋的,乾淨明亮的空間,像是朋友家中的小客廳,讓人放鬆不少,第一次來的客人要先填寫顧客資料表!我自己最喜歡也是吸引我來得原因其中一個是他們的塔羅牌占卜計費方式,計費是依照時間,而不是問題數目,不然有時遇到煩惱的時候會一直想問下去,而且以邏輯上來說老師也的確會講解得更詳細,那我又是個會一直問下去的人,所以依照問題數目的話我可能就要思考很久要怎麼問才能用一兩個精準的問題就得到塔羅牌的正確指引(沒錯!因為給的問題越明確塔羅牌可以給出更正確的答案)

再說塔羅老師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類型的心靈導師,我覺得鐘點費是比較合理的計費方式!而且我愛問多少問題就問多少問題,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剛好!沒錯沒錯我心滿意足的算了一個小時喔!

2022041905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我預約的是KIWI塔羅森野秘境創辦人KIWI老師,他們家其實還有好幾位老師,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專業,而KIWI老師雖然看起來很年輕,但已經占卜十多年了,目前也有在做塔羅牌教學課程,大家如果想學塔羅牌占卜也可以找他喔!我還蠻開心是個年輕的老師,不然我會緊張(雖然老師說他才被我搞得很緊張,因為我問問題的神情實在太認真了太嚴肅了)

2022041906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我前面的問題都是問我的工作,因為我並非全職部落客,但最近沒工作所以相對也稍稍有點焦慮,這也是這次我來找KIWI老師的主因,而且我瘋狂地問延伸下去的問題,老師也很有耐心地幫我解惑.塔羅牌看到的是我近期這三個月的狀態,沒發生的事情不知道,但當下我的狀況老師還解釋的蠻準確的,這我蠻驚訝的!

KIWI老師也提醒我,塔羅牌看不見故事內容,所以實際上並不會知道將會發生什麼確切的事情,我們只能看見運勢發展、情緒事物落在什麼狀態,藉由此提供給你相關的指引,讓你與自身連結做出個人想要的未來選擇。
但我還是覺得超厲害的,因為老師直接點出"你是不是找工作找的很懶散,走走看看而已?"

2022041907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你們看看我嚴肅的神情就知道我有多擔心我未來的工作著落.而我也非常喜歡KIWI老師的解牌方式,用很故事性生活化的例子舉例,說故事,讓我能更理解翻出來的牌義,以及我所對應的情緒與狀態,KIWI老師就像是傳遞牌卡訊息的天使,以溫柔有趣的方式來告訴我接下來我可能會是什麼樣子,那也指點了我該做出什麼行動會比較好!

2022041908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再來因為也到一個人生轉折點,我其實有問老師覺得我做全職部落客到底好不好,塔羅牌一翻出來,老師直接說:我覺得你當全職部落客比較好欸!(意思是我直接放棄找工作嗎?雖然前面問找工作的事情時也沒有說是不好的,但兩組牌擺在一起時老師直接鼓勵我勇敢踏出去當全職部落客)這時我發覺我也從原本嚴肅緊張的感覺流露出溫暖的笑容,我想我的靈魂就是在等有人推我一把,讓我更堅定吧!

2022041909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最後一定要來問個大家最愛問的感情問題(我也確實跟老師證實感情是大家問問題的第一名)但由於比較私人我就不說我問了什麼啊!但KIWI老師說這是他這幾個月翻出來最漂亮的牌面了!(然後我在旁邊笑得合不攏嘴喜孜孜)

而且其實在聽老師解釋牌義時因為非常詳盡,彷彿也上了一堂塔羅牌教學課,不虧是老師啊!(讓我突然也好想學塔羅牌)

2022041910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Rainbow cards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結束前KIWI老師讓我抽了三張彩虹卡,他們是非常溫暖的字句,是一些訊息,而且這是可以帶走,放在身上,時時提醒自己,給予自己能量與愛!

我放下對生命的抗拒

我心中充滿著愛來迎接每個嶄新的日子

我享受家居生活,總把這喜悅和別人分享

2022041911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Magic oil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除了彩虹卡的祝福之外,老師也會用店內自製的魔法油給予祝福喔!我居然選了愛情魔法油欸,我真的是那種只要愛情不要麵包的人欸!走出去後突然後悔我怎麼沒選金錢事業的魔法油啦!(好啦!但我也相信只要愛情或是工作只要一樣順利另一樣就會跟著好啦!)我真的覺得KIWI老師很廣結善緣欸!因為魔法油裡面是天然草本礦物以及精油,我自己有學過都不是什麼便宜的東西!!!每個客人都來一滴超大方的!!!

2022041912 Taipei Tarot Kiwi TarotOrgonite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店裡還有許多漂亮的靈性魔法小物,像是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奧剛能量金字塔,我是第一次看到奧剛本人,透過有機樹脂,天然水晶礦石與金屬合成,以不同的水晶對應人體脈輪,可以淨化提升氣場等等!而且他們也都是手工製作,每個都獨一無二擺著當裝飾品還能淨化空間呢!如果有興趣店內有客製化訂做喔!

2022041913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The Box of Emotions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也許是我自己對心靈療癒以及神祕學的東西很有興趣也很喜歡,在這些櫃子前面晃了很久,然後很驚奇的發現我也有買那盒"The Box of Emotions"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

這次來到KIWI塔羅|森野秘境真的是收穫良多,獲得滿滿的自信,愛,還有正能量,如果你也在生命的交岔口,對於事情感到迷茫,試圖解決一些事情都沒有用,或許你可以試試看塔羅牌!我真心推薦KIWI塔羅喔!

2022041914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Zhongxiao.Fuxing Tarot by WANDERLUST ANNIE

【店家資訊】

Kiwi塔羅|森野秘境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靠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就在西門紅樓後面的巷子裡喔!距離王記府城肉粽、無心戒酒互助會西寧分會不遠,推薦提前預約避免等候。

Kiwi塔羅|森野秘境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我是從安東街走過去的,離忠孝敦化站、頂好名店城很近,推薦提前預約避免等候。

預約電話:0989-657029
Line:@wicca.tw
KIWI塔羅|森野秘境官方網站
KIWI塔羅|森野秘境FB
KIWI塔羅|森野秘境 IG
KIWI塔羅|森野秘境預約

  • 文章資訊取自於-
  • https://wanderlustannie.com.tw/kiwitarot/

發佈留言

預約塔羅占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