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一年如何讓自己錢包豐盛?

新的一年開始了,是不是很多人也是問今年的感情運、工作運、財運。說到財運的話,你知道錢包是你隨身的小金庫嗎?

很多人的錢包一打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護身符、收據、發票、卡片,還有擺的凌亂的鈔票或是一堆硬幣。我們總是期待新的一年財運滿滿,殊不知,錢包的狀態就直接反應了錢包主人對待金錢的態度喔。

2024021301 How to keep your wallet rich by Sonya

錢包就是我們的小金庫,而管理好這個小金庫也是很重要的任務呢。

以下有幾個方向 💰:

1.錢包的選色方面,最安全的顏色莫過於黑色了,一般風水認為,黑色是吸收能量的顏色,黑色能吸收陽光也能吸金。再來的話就是大地色系的也可以,像是土色、木頭色或是綠色也可以。

2.錢包裡面最好維持要有新鈔,更好的情況下是一直保有全新的鈔票。然後鈔票的擺放也要整齊,最前面是百鈔、再來五百、再來千鈔,千鈔是你的後盾是你的將軍。每張鈔票的面向都是一樣的,不正反參雜,統一面向,並且不要摺疊,一般會選用長夾勝過短夾。鈔票跟零錢最好能分開兩個錢包放。

3.定期整理錢包,收據、發票、會員卡、集點卡最好不要放在錢包內,會員、集點卡擺放確定一直會使用到的,然後各種卡片正反面一致的整齊放在錢包裡。

4.銀行卡只有有使用的卡片放在錢包中,持有但是不怎麼使用甚至沒有在使用的額外收好,完全使用不到的剪掉或是丟棄。

2024021302 How to keep your wallet rich by Sonya

5.鈔票張數不能太少,如果小金庫裡面沒有錢的話,也不能幫你招財運,鈔票要維持一定豐盛的數量,記得上面提到的,要有新鈔,也很忌諱鈔票皺巴巴的喔。

6.更換錢包,錢包是有壽命的,使用期限並不是沒壞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壽命的部份我之前上課,聽過老師說大約是三年,要定期更換錢包,才會繼續幫你帶財。再來是有破損的錢包是沒辦法存錢的,所以發現錢包破損一定要更換。

7.新錢包的選擇也不能隨便、便宜、能用就好,條件許可下還是會更建議選擇好品質的錢包。

8.錢包裡面不要放太多護身符喔,如果真的要放,選一兩個最重要的就好,千萬不要求得大大小小的護身符都放在錢包裡。

錢包是你金錢的出入口,如果沒有好好整理,也無法妥善管理進出的錢,錢包雜亂無章的情況下是留不住錢的。以上關於錢包的一些方向給大家參考,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財源滿滿,新年快樂。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Sony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