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任意門,新的一年如何為你帶來豐盛與幸福? – 大眾占卜測驗

以什麼樣的心態與行動迎接與度過新的一年,可以為你帶來豐盛與幸福?

抽一張轉化之門神諭卡(Gateway Oracle Cards),從 1、2、3 這三組號碼中挑選一扇迎接你的「新年任意門」,你會從中找到答案。

 

2024021001 Gateway Oracle Cards any doors by celine
2024021002 Gateway Oracle Cards any doors by celine
2024021003 Gateway Oracle Cards any doors by celine
2024021004 Gateway Oracle Cards any doors by celine

🌷 選擇第 1 號牌卡的朋友 — 分享

2024021005 Gateway Oracle Cards any doors by celine

☀️ 「我是一個非常慷慨的存在。」

新的一年盡可能多和他人分享你所擁有的一切,無論是有形的美好事物,如美食、禮物,或是無形的想法、關心、陪伴等,你分享出去的愈多,宇宙就會帶給你愈多。

帶著什麼樣的信念和心態分享是關鍵!如果你認為資源是有限的,分享時就容易有匱乏感,覺得給別人愈多,自己好像就擁有愈少,這樣的心態是無法為你帶來豐盛的。

🌷 選擇第 2 號牌卡的朋友 — 播種

2024021006 Gateway Oracle Cards any doors by celine

🌻 恩寵的種子播灑在我的心靈沃土。

你的心靈沃土已經準備好讓種子播灑在其上,在未來一年的辛勤耕耘後開花結果。所以,好好靜下心來想清楚自己內心的渴望,願景與目標愈清晰愈好。接下來的一年,是你夢想啟程的開端,務必好好把握!

現在的生活是我喜歡的嗎?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現在,是真誠面對自己的時刻。唯有釐清楚自己的真心想望,夢想的種子才能真正扎根,快速成長。

新的一年將有一股強大能量促使心中的想望落地生根。在歲末時刻,拿起筆寫下新年目標與規畫,想一想有什麼是可以先準備好的,為新的一年扎下穩固根基,蓋出夢想天堂。

🌷 選擇第 3 號牌卡的朋友 — 行動

2024021007 Gateway Oracle Cards any doors by celine

❤️「我熱情擁抱生命的無邊無際。」

別再猶豫了!任何你一直在拖延的事情,新的一年快速衝一波吧!請先準備好一瓶香檳,因為新的一年你衝勁十足,勇敢行動必會贏來值得慶祝的成功!

新的一年是你非常適合採取行動的一年,做什麼都能無往不利,滿滿豐收。想一想有哪些你曾心裡動過念頭想做的事?有什麼你一直找不到時機做的事?新的一年就是時候了!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Celin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