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羅牌中,有一些牌卡特別與「伴侶關係的轉折」相關,其中包括:戀人、魔術師、高塔、星星、月亮和太陽。

戀人:當戀人牌出現在伴侶關係的問題中,通常代表著兩個人之間的重要抉擇。可能關係到關係的未來方向、是否進入更深層次的承諾、是否將關係帶入新的階段等等。

這張牌提醒我們需要好好思考自己的內心需求和價值觀,而不是被外界因素左右,並在作出決定之前充分考慮自己和伴侶的意見。

總體來說,戀人牌在伴侶關係的轉折時可能代表需要做出重要抉擇、加強溝通和交流,或者重新檢視自己的價值觀與動機。

魔術師:魔術師代表著掌握局面和自主性。當這張牌出現在伴侶關係的問題中,可能意味著需要在關係中扮演更積極的角色,主動解決問題,而不是等待對方來解決。

這也表示需要學習如何更好地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想法,以建立更健康、平等的關係。

也可能代表一方或雙方開始探索自己的個人興趣、發展自己的獨立性,這可能會導致伴侶關係的轉變。

此外,魔術師也代表著自我反思和自我發現的能力,這會顯示出一方或雙方開始審視自己的需求、價值觀和信仰,並開始尋找更好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和與對方互動。

如果發現彼此想要的不同,就需要協調和調整關係。

2023051501 Taipei Tarot astrology Waite Tarot by emma

高塔:塔牌代表著關係的破裂和劇烈變化。當這張牌出現在伴侶關係的問題中,可能意味著關係已經處於崩潰的邊緣,需要做出大刀闊斧的改變。可能是分手、徹底重建關係或重新調整角色和期望等等。

另外,塔牌也可能意味著關係中的某些事情被揭露出來,導致了一些痛苦和不穩定,需要關係中的雙方重新評估和重建彼此之間的信任與溝通。

這張牌提醒我們需要勇敢地面對現實,接受變化,並尋求重新開始的可能性。

星星:星星代表著希望、信念和祝福。當這張牌出現在伴侶關係的問題中,代表著希望和轉變,它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負面的。可能是一個新的開始,或者是一個結束。

無論如何,星星牌都提醒我們,即便在最黑暗的時刻,仍保有希望和你的伴侶共同成長並增進關係。

2023051502 Taipei Tarot astrology Waite Tarot by emma

月亮:月亮牌的出現可能意味著在伴侶關係中出現了一些隱藏的問題和挑戰,需要透過更深入的交流來解決。

這可能涉及到一些不可言喻的情緒和感覺,需要花時間和耐心來探索和理解。也可能暗示著伴侶關係中的某些事情被隱瞞或忽略了,需要重新檢視和面對。

這也許涉及到一些過去的陰影或心理創傷,需要在關係中建立更大的信任和安全感。

太陽:太陽牌是一張代表光明、正面、成功和榮耀的牌,通常代表伴侶關係中的幸福和愉悅。然而,也可能出現在伴侶關係的轉折,特別是當你遇到障礙和挑戰。

在這種情況下,太陽牌暗示著你需要誠實地面對問題,而不是掩蓋它們。你需要採取積極的行動,努力克服困難。你需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直覺,並尋求解決方案。

太陽牌還可暗喻在伴侶關係中存在某些失衡或不平等,需要重新平衡關係。你可能需要放下自己的自尊心,傾聽對方的意見,相互合作解決問題,才能實現愉悅和幸福的伴侶關係。

這些牌卡只是可能出現的情況之一,並不代表所有的情況。

每對伴侶的經歷和挑戰都是不同的,塔羅牌只是一個工具,用來幫助你理解和探索自己和你所愛的人的情感關係。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Emma

發佈留言

預約塔羅占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