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自毛茸茸的療癒可愛動物心靈指引 – 塔羅牌占卜測驗

可愛動物心靈指引!靜下心默念:

  「最近我需要什麼心靈指引呢?」

接著在 1、2、3、4 當中,挑出最有感覺的一個,並參考以下解讀。

每個選項背後,都代表著Kiwi老師事先替大家占卜抽出的祝福。

2024030101 Animal Tarot cards Doreen Virtue by Kiwi Tarot
2024040602 Animal Tarot cards Doreen Virtue by Kiwi Tarot
2024030103 Animal Tarot cards Doreen Virtue by Kiwi Tarot
2024030104 Animal Tarot cards Doreen Virtue by Kiwi Tarot

🦄  選擇 1 號牌卡的朋友們─

2024041305 Animal Tarot cards Doreen Virtue by Kiwi Tarot
✨《浣熊》Raccoon

選項 1 是《浣熊》Raccoon,提供給大家的生活提醒:提供給大家的生活提醒:

「現在是你確認人生目標、做出改變的時刻,如此你才能走上適合自己的神聖道路。原諒過去,不要批判,無所畏懼地擁抱未來。」

🦄  選擇 2 號牌卡的朋友們─

2024041306 Animal Tarot cards Doreen Virtue by Kiwi Tarot

✨ 《白虎》White Tiger

選項 2 是《白虎》White Tiger,提供給大家的生活提醒:

「一個不請自來的美好機會出現了。雖然這是意料之外的驚喜,但你仍躍躍欲試,熱切想要抓住它,不放過任何可能。」

🦄  選擇 3 號牌卡的朋友們─

2024041307 Animal Tarot cards Doreen Virtue by Kiwi Tarot

✨ 《海獅》Sea Lion

選項 3 是《海獅》Sea Lion,提供給大家的生活提醒:

「你的憂慮和恐懼都不是真實的—–是因為你把焦點放在負面的東西上,才賦予了它們的的存在。停止憂鬱,放下恐懼,一切就會很順利。」

🦄  選擇 4 號牌卡的朋友們─

2024041308 Animal Tarot cards Doreen Virtue by Kiwi Tarot

✨ 《吉普賽馬》Gypsy Vanner Horse

選項 4 是《吉普賽馬》Gypsy Vanner Horse ,提供給大家的生活提醒:

「每一件事情都會有很棒的結果!工作上會有驚人的成果,可能有新的事業機會,金錢和資源都能得到有效的投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