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剛─Orgonite

是藉由有機樹脂、金屬、天然水晶礦石,和神聖幾何圖案組合而成並提升振動頻率。

透過有機樹脂吸收外在能量,利用金屬來破壞被吸收進來的能量,最後由水晶礦石進行轉化處理。依照搭配的水晶礦石,可以對應到人體不同脈輪的能量狀況。

根據增強功能面向在製作過程中,除了搭配對應的水晶礦石外,更添加祝福與聖火靈氣進行連結來增強功能。可提升個人魅力、提升貴人運、提升財運、增強運勢、淨化空間、整理思緒、改善睡眠、清理負能量、增強氣場皆有顯著效果,為自己的整體能量加分。

奧剛的理論源自於奧地利的精神科醫師厄亥博士,在研究無所不在的以太生命力能量,能夠以科學方式的視覺、熱、電子儀器等展示。

厄亥博士的研究指出,許多疾病都與身體的能量不足或受限有關。為了實踐理論,他發明了一個裝置,稱為「奧剛能量聚集器」,體積相當於一個衣櫃,由數層有機及無機材質交疊組合而成,目的是為了產生正面能量,用於改善身體健康。

卡爾‧漢斯‧渥茲在20世紀末時進行改良,將其從巨大裝置改良成方便攜帶的大小,並應用在植物上做了大量的實驗,這時候的奧剛主要由金屬與有機樹脂構成。

到了21世紀初,由克羅夫特夫婦再次完善,在奧剛內添加了水晶,並發現藉由水晶能夠將負能量轉化,讓奧剛的整體效用更為驚人與顯著,也就成了現今的奧剛。

奧剛本身形狀也可以應用在不同地方:

金字塔本身就容易達到集中能量,並且能夠非常好地將能量保存下來。

2021090901 Orgonite by Lant
2021090902 Orgonite by Lant

而圓盤則是能夠輕鬆地將各種物品,包括水晶礦石飾品、飲用水…等等

放置在上方,藉由奧剛的功能來好好地充電、淨化並提升頻率。

2021090904 Orgonite disc by Lant
2021090903 Orgonite disc by Lant

每一個奧剛皆為手工製作,依照各功能款式製作,手工關係會略有不同,因此每一個奧剛都是獨一無二的。

天然水晶礦石內含棉絮或表面石紋是正常現象,手工製作的奧剛由於皆為手工灌模,含有些許氣泡為正常現象,並非瑕疵。

客製化會依照每個人的所需功能,搭配水晶振動頻率來製作。會檢測脈輪狀況、分析生命靈數後,挑選適合的水晶,搭配出最適合你的奧剛。

※客製預定需提供本人近期正臉照片、生日、姓名,以便檢測分析與連結。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Lan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