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度的聖誕節,那高掛在耶誕樹上頭的星辰被稱為伯利恆之星。

在這天也曾是異國的新年、冬至或耶穌降生的日子,每個人都在為今天而準備,不管是交換禮物或耶誕派對,又或是好友相聚互相祝福,那滿滿又豐盛的生命能量,都能使我們度過今年的困境,並點燃新的篇章。

而在今年嚴冬寒冷之際,森野秘境特別請來了Evan老師,來協助為大家調制以伯利恆之星為主題系列的魔法油品與祝福噴霧,希望大家在伯利恆之星的祝福下都能開始擁有美好的未來生活。

2020111901 love Magic oil

什麼是魔法油品呢?

古代時,人們相信著天地萬物都存有著靈性,在天空還看得見星光、大地依然油綠的時空背景,人們可以自然的感受到一切生生不息純粹的能量中,就逐漸在不同的地區文化,使用不同種方式去祈許著將這些自然能量祝福於人們。

2020111902 love Magic oil

每位調製著魔法油品的魔法師們,各自皆有不同種方法調配著,有些可能透過了神靈、天使的守護能量祝福著油品,有些選擇了天然能量像是月光、礦石的能量混和進入油品,在配合著特定植物、特殊儀式與手法,將需要的種種祝福與能量隨著製作添入魔法油品本身。每一次的製作、每一瓶的魔法油品,都是獨立存在著的個體,令使用者藉由著魔法油品的使用,讓祝福的能量可以一一顯化在特定願望的人事物當中,加強著每一位使用者的心中願望的達成。

11/24(二)將推出伯利恆之夜限量魔法商品囉!

⭐伯利恆之夜|愛情塔羅牌占卜組合⭐

2020111903 Ornithogalum

⭐愛情魔法聖品|限量30組|售完下架⭐

組合內容:

愛情塔羅牌占卜|不限題數|30分鐘&一瓶伯利恆限量愛情聖品系列魔法油品(5ml)

購買價格:1699$

販售時間:2020/11/24 00:00 ~ 12/15 23:59

占卜結束後,會再針對你的狀況,進行配方微調,做出專屬於你的魔法油,並於寄出前再次進行儀式祝福

2020111904 Ornithogalum

而這次愛情聖品系列,魔法油系列準備了四款,分別是:

桃花之星魔法油

面對占卜諮商結束後的你,已經清楚理解了自己的方向,也許還需要更多一點的勇氣,那就讓桃花之星陪伴你追求情感吧。桃花之星是以玫瑰為基底加上強化自身魅力的伊蘭與佛手柑,很適合讓你鼓起勇氣去追尋自己的情感愛戀。

2020111905 Ornithogalum Love Come True Magic oil

穩定之星魔法油

感情穩定沒有什麼不好,但過於穩定總會缺少了些火花,今晚情侶們,是否需要一些增溫的幫助呢? 穩定之星是以玫瑰為基底,搭配強化彼此聯繫、使其再度增溫的配方調製而成,讓情人們穩定外,也能增添些愛情火花哦。

2020111906 Ornithogalum lover kiss me Magic oil

復合之星魔法油

和某個他還有那麼一點點的距離嗎? 或許這復合之星能夠幫助你重新點燃彼此的愛,是以玫瑰為基底加上清理系的配方,結合能夠療癒自己的綠碧玉,是非常適合給膠著的戀人們修復關係使用的。

2020111907 Ornithogalum Please Hug me Magic oil

同志之星魔法油

就如其名,此款商品是特別為了同志朋友們勇敢追尋愛情所設計的。是以玫瑰為基底,加上能增強聯繫與吸引力的配方而成,如果已經有了有喜歡對象的同志朋友,不妨試試同志之星,勇敢的去追求真愛,讓你人見人愛人人摸。

2020111908 Ornithogalum Gay love LGBT love Magic oil

限量魔法油 5ml 滴瓶,商品寄出會附上使用說明

🌟聖誕伯利恆之夜|愛情塔羅牌占卜組合🌟

2020111909 Ornithogalum

🌟愛情魔法聖品|限量5組|售完下架🌟

組合內容:

愛情塔羅牌占卜|不限題數|30分鐘&一瓶伯利恆限量愛情聖品系列魔法油品(5ml)&一瓶伯利恆限量魔法聖品噴霧系列(30ml)

購買價格:2699$

販售時間:2020/11/24 00:00 ~ 12/15 23:59

占卜結束後,會再針對你的狀況,進行配方微調,做出專屬於你的魔法油,並於寄出前再次進行儀式祝福

2020111904 Ornithogalum

特殊愛情聖品系列,強化能量系列,魔法噴霧聖品:

桃花魅惑之星魔法噴霧

此款噴霧以增強自身魅力吸引桃花所設計,配方中使用了能強化愛情慾望的肉桂,加上酸甜滋味調和整體能量的佛手柑與甜橙,讓使用者提升整體滿桃花魅力的磁場。
搭配【桃花之星】或【同志之星】共同使用,效果將會更加明顯哦。

2020111910 Ornithogalum Charming opposite sex Magic Spray

財富幸運之星魔法噴霧

此款是以增強豐盛與好運的能量所設計,配方中使用能強化吸引力的佛手柑、強化物質能量的廣藿香,同時增添了依蘭與馬鞭草,淨化使用者的好人緣,就如同耶誕之星般給予豐盛財運能量的好祝福。

2020111911 Ornithogalum Rich Wealth and lucky Magic Spray

限量魔法噴霧 30ml 噴瓶,商品寄出會附上使用說明

好評回饋

2020111914 Magic oil
2020111915 Magic oil
2020111916 lucky Magic oil

專屬魔法商品|寄送時間

2020111912 Ornithogalum

每位占卜個案,完成占卜後,占卜師將按照占卜結果與個別需求,詳細記錄反饋給Evan老師。

由Evan老師選定魔法油,針對個案目前狀況,調整配方與方向,進行魔法儀式祈禱祝福,製作個別專屬的伯利恆魔法油哦!

每一份專屬魔法商品,都由Evan老師親手製作、進行祈福儀式與包裝寄出,誠心希望透過魔法商品的能量,能為每位朋友都帶來理想中的戀情。

2020111913 Ornithogalum

所有專屬魔法商品,將於12/21(冬至)當天完成包裝進行寄送。

魔法商品寄送前,將由Evan老師再次進行祈福儀式強化魔法商品效果,多次加強能量,幸福情感滿滿滿。

加入好友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Eva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