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靈氣呢?

靈氣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No~No~No~靈氣跟思念可是不一樣滴!(搖食指)

一點都不像姚謙寫的歌詞那樣玄,但倒是有如影隨形無處不在。

說到靈氣,很容易就被「靈」這個字給誤導了。好像跟宮廟啊、宗教還是靈體什麼的有關…罷特!

靈氣跟宗教是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也跟所謂的「通靈」無關。

今天就來好好認識一下「靈氣」吧!

靈氣這個詞只是單純沿用日本漢字的名稱,日文的「霊気」讀音為「Rei ki」

靈氣的「靈」,指的是在這個宇宙中存在的所有生命,也就是萬物。

靈氣的「氣」,則是指流動在宇宙萬物間的生命能量。

有沒有覺得「氣」的意思好像很熟悉呢?其實跟東方常提到的「氣功」有很類似的概念,差別在於氣功一開始著重於鍛鍊自身的氣,而靈氣則是取用存在宇宙中的生命能量,也就是「內氣」跟「外氣」的不同之處。

在瞭解了靈氣這個名稱後,那靈氣療癒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靈氣療癒是藉由療癒師做為「管道」,將靈氣能量接引後,再傳送給被療癒的個案,所以重要的角色並不是療癒師本身唷!

真正在進行療癒的是靈氣能量,也因此療癒師的觀念正確非常重要。

那麼接收了靈氣後是不是就會馬上變得身強體壯呢?

No~No~No~靈氣是協助我們將能量平衡,唯有平衡才能維持身心靈在良好的狀態,而處於平衡的狀態下更可以讓身體加速自癒能力。

過與不及都不是好事唷!靈氣只是輔助的角色並不是萬靈藥,生病了一樣要先就醫再來使用靈氣輔助。

2021120601 What is Rei ki by Lant

那麼為什麼療癒師可以成為管道呢?

靈氣其實並沒有那麼遙不可及,跟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本能反應也非常有關

想想看,你是不是曾經有過身體哪邊疼痛就把手放過去的時候呢?這個就是我們的本能反應。靈氣每個人都能夠學得會,只是在出生後的成長過程中,我們暫時忘記了如何成為一個管道。

在臼井靈氣中以「靈授」或稱「點化」,由靈氣導師將被阻塞的管道疏通,並做調整。讓療癒師可以開始接通到靈氣能量的頻率上。

在聖火靈氣中則以「能量安放」,由靈氣導師協助控管空間能量的品質,但能量並未經由導師做為管道,而是由聖火與療癒師直接連結作用。

不管經由以上的哪一種過程來開啟管道後,我們都可以來使用靈氣,這也是為什麼靈氣其實每個人都學得會!

但靈氣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這療法適不適合自己。

對靈氣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排出個時間親身體驗看看唷!

願靈氣與每個人同在❤️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Lan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