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擺能量調頻復合答客問

問:復合的個案怎麼做?

答:這應該要問「怎麼做復合個案」因為每個老師做法不盡相同,不代替別的服務者介紹唷。

我的做法是讓你能量穩定,讓你原本吸引對方的魅力再度展現。

所以我只需要你的照片。(需要兩人姓名是為了針對「你因為他而勾動的議題」療癒)

第一階段是個人能量場清理及兩人關係鏈淨化

第二階段是個人脈輪清理

第三階段是靈魂碎片整合

2021081001 How to Heal With A Pendulum by Shanti

每個階段依不同關係有所差異,有些人第一階段做一次就復合,有些人需要更深入一些。只是復合不需要走完三階段,想要徹底跳脫重複的爭吵或相似的感情關係才需要走完。

復合了繼續走完後面階段的個案回饋,感覺到自己更有安全感,也更能夠和伴侶開啟溝通。一樣的人卻是一段完全不一樣的關係。

問:為什麼不做對方?我變好了他卻沒有怎麼辦?

答:只要你們內在神性是連結的,你變好他自然會好。

問:我怎麼知道有沒有連結?
答:彼此在意。有愛(非世俗充滿怨妒佔有的小愛)就是有連結。

問:會不會只有我在意?

答:這個問題正是一個需要被療癒的信念。

人的能量是互相的,只是表現方式和採取行動不同。如果只有你有,那代表你誤解了這個感覺。這種感覺不叫在意叫執著。

問:有沒有可能只是我太執著?

答:如果是這樣更需要療癒。在療癒中會慢慢意起到你在執著什麼,接著可以感受到無痛放下的解脫感。

執著不是口頭喊放下就能輕易,畢竟放不下才叫執著。一般人說的放下只是轉移注意力,感覺並不會平息,只會換個時間點和不同人重演。

執著的背後是你真正需要的。做這個療程可以認出你的需求並接納有這個需求,便能無痛放手。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Shant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