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自學塔羅

在COVID-19的肆虐下台灣進入三級警戒已整整兩個月,很多人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無法進行,原本的生活步調被打亂。也有人利用這段時間學習神秘學的相關知識,在神秘學裡面最好入門的首選就是「自學塔羅牌」啦~

78張塔羅牌都有各自的意義,再搭配其他牌上去就會變化出多種不同的意思。

  • 對於一個塔羅新手該如何做練習?
  • 對於一個塔羅新手該如何更進步?

Joy91老師推薦幾個簡單的塔羅學習方式可以提升解牌的能力,使你自學塔羅有初步方向、目標

🌟 塔羅牌學習第一步:寫塔羅日記

初學塔羅建議,每天早晨起床憑感覺抽一張牌,把牌面上你所看到的、你所想到的都先寫在筆記本裡做紀錄。

利用每一次抽牌加深對每張牌的意義,做紀錄也方便之後做回想,每天晚上睡覺前也可以想想今天遇到什麼事呢~

這樣長時間下來78張牌也都被你抽過不知道幾遍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對牌的解析又有多一層了解。

🌟 塔羅牌學習第二步:溝通力練習

說話也是需要練習的,常常看到知道但講不出來可能就是詞彙不足。而假使你想成為占卜師,自學塔羅的路上更要練習多嘗試溝通與表達

2021070801 How to learn Tarot divination by Joy91

多多閱讀書籍可以提昇腦袋裡詞彙,一件事情一個感覺都有很多講法,這時腦袋裡的詞彙很重要,如何讓自己說出來的話很動聽又很舒服也很容易理解。

最重要的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每個人看牌的角度都會有點不一樣,但不會偏差主要意思。

🌟 塔羅牌學習第三步:洞察力

塔羅牌上有多個豐富的色彩與圖樣,其都有個別的意義,牌的主要意思很重要,看圖說故事也很重要,塔羅自學者也可以在抽牌後問自己:「畫面給我的第一衝擊感是什麼?」

通常牌面上的圖畫、色彩大多也都是反映問卜着當下的心境。

細心觀察牌面上的每個地方,會發現塔羅牌會有很多線索想要一一傳達給你。

塔羅學習的路上讓我們繼續不斷的精進,豐富我們短暫的生命吧。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Joy91

想了解更多歡迎諮詢台北塔羅課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