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的視界晨襦 抄襲剽竊本人原創著作

晨襦侵害著作權聲明

關於本次侵害著作權事件,已經透過法律程序進行後續處理

在此鄭重聲明,該名紫微斗數牌卡「晨襦講師」Kiwi不認識

同時「斗數的視界」該網站部落格與Kiwi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希望閱讀的朋友們,可以將此文作為參考,以此文引以為戒

剽竊——指抄襲(別人的思想或言詞);采用(創作出的產品)而不說出其來源。


前一陣子的晚上,放鬆的四處瀏覽網頁時,無意間看到「斗數的視界」,其中一門課程「斗數牌卡占卜私塾班」中的「紫微斗數牌卡占卜」課程簡介,竟然將Kiwi「萊德偉特塔羅牌系列課程」中的「Tarot課程簡介」修改,將其重點關鍵字更改後,剽竊使用於招生用途,這讓Kiwi很納悶,難道現在的老師開班授課都不會自己設計課程嗎?

2018102101 facebook chfate91 course copyright infringement

「這門紫微斗數牌卡占卜課程簡介,只是將Kiwi萊德偉特塔羅牌系列中Tarot課程簡介的重點關鍵字修改而已」

我無法知道閱讀此文的朋友,又或者是其它老師們,會對這樣的行為有什麼樣子的感受

但我想對於被剽竊的當事人而言是感受是不會太好的

然而,Kiwi心中面對這樣的事情,同樣也是五味雜陳的感受


於是,Kiwi只好透過Facebook粉絲專頁(斗數的視界),聯絡部落格中的這位救國團「晨襦」講師,透過Line,Kiwi詢問有關於「斗數牌卡占卜私塾班」的課程相關資訊,是否為「晨襦」講師所撰寫的嗎?

關於「斗數牌卡占卜私塾班」的課程內容,是親自撰寫的嗎?

對方當下給予的回覆為

「是喔!有什麼問題?」

Kiwi表示

需要請對方解釋,「斗數牌卡占卜私塾班」內文中的「紫微斗數牌卡占卜」課程簡介,為什麼與Kiwi的「萊德偉特塔羅牌課程」內文中的「Tarot課程簡介」內容,內文幾乎完全相同,兩份課程簡介內容只是將重點關鍵詞進行修改,本人沒有同意更沒有授權你可以修改或使用本人原創作品,請問是否在抄襲盜用本人原創作品?


(對方已讀不回,約九小時後回覆)


對方回覆

這份課程內容是按照自己上課的流程及實際授課內容所編寫,期望讓學員更可以瞭解這新興的占卜工具。

命理教學各有所長,也各有發展的領域及範疇。

祝你教學順利!

Kiwi只好表示

抱歉,Kiwi沒有上過你的課程,對於你的上課流程與實際授課內容不清楚,但關於你所編寫的,「斗數牌卡占卜私塾班」內文中的「紫微斗數牌卡占卜」課程簡介確實盜用本人原創「萊德偉特塔羅牌課程」作品中「Tarot課程簡介」內容,既然你對此不願回應,本人只好自行尋求法律途徑處理,感謝。

祝你教學順利!


(後續對方已讀不再回)


既然這件事情,對方選擇給予我的回應是「課程內容是按照自己上課的流程及實際授課內容所編寫」

那麼意思就是,Kiwi所詢問,有關於「斗數的視界」中的「斗數牌卡占卜私塾班」

這門課程的課程內容,由他「晨襦」講師所編寫的「紫微斗數牌卡占卜」的課程簡介是他救國團講師「晨襦」所編寫的

對於我所提出的疑問,不做出任何回應與解釋,像是沒發生過一樣,說真的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既然如此,Kiwi只好選擇透過法律途徑處理此事了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https://chfate.blogspot.com/p/blog-page_2.html?view=flipcar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