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魔法油品呢?

古代時,人們相信著天地萬物都存有著靈性,在天空還看得見星光、大地依然油綠的時空背景。

人們可以自然的感受到一切生生不息純粹的能量中,就逐漸在不同的地區文化,使用不同種方式去祈許著將這些自然能量祝福於人們。

草藥的使用在巫術的軌跡與歷史中占很大的部分,草藥不僅用於治療疾病,更在提供壽命的延長發揮了極大作用。

在眾多文獻中,人們始終認為植物具有魔力,而草藥在數千年以來也做為儀式、藥物與食物上的香料上使用著。

而公元前四世紀的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Aristotle)更是指出,他相信植物是具有心靈上的奧秘。

2020122601 bath oil Ornithogalum love Magic oil

在宗教形式上,草藥多半做成油或香的方式使用著,最著名的就屬埃及木乃伊防腐的使用。

這些都在宗教儀式中為人們帶來物質與精神間的聯繫,同時古人也相信利用草藥的特性與調配的香味,能帶來特定的影響從而達成目的,並認為經過特別調配的魔法油所執行的儀式能與神靈接觸。

魔法油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塗抹在身上,但因魔法油其目的與特性上的不同,所以需塗抹的位置也會不一樣,另一種方式則使用在蠟燭上,又或是塗抹在器具或護身符上。

所以建議在購買魔法油之前都需要了解使用的方式,尤其注意成份是否會對身體造成過敏或傷害

如:肉桂、丁香…等刺激性草藥。或者有含杜松、玫瑰精油…等成份

 可能會對懷孕者有所影響,都要特別注意。

 

  • 文章部份資訊取自於-
  • Eva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