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塔羅占卜推薦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 我要脫單了嗎?感情塔羅占卜,療癒身心的塔羅體驗!

2022122401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2021年曼蒂塔羅占卜的初體驗,當時在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西門店 遇上了幽默風趣又帥氣的塔羅老師(點我看上次來訪文章),那時候的我處在一個因為工作而徬徨的焦慮不安中,多虧了Kiwi塔羅,似明燈幫助我確立方向的同時,又給我滿滿的信心。

2022年我又再度造訪了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西門店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地址換了新的,一樣是在熙攘人往的西門町,但距離捷運站更近,招牌更醒目,一二樓的占卜空間更大、更加舒適!唯一不變的是專業的塔羅老師,仍舊像漆黑道路中的一盞明燈,幫我指點迷津,給我方向。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係真實體驗所撰寫,請安心閱讀!

【店家資訊】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989-6570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3:00
官方網站:https://wicca.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cca.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cca.tw/
LINE:@wicca.tw
了解其他關於塔羅課程與塔羅牌老師駐點排班資訊:https://wicca.tw/kiwi-tarot/

【分店資訊】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
電話:0989-657029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 位置與環境

2022122402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kiwi

Kiwi塔羅西門店位於捷運西門站附近巷弄中,距離西門紅樓很近,從一號出口步行約2-3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有很多公車站牌,交通非常方便!

2022122403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kiwi

Kiwi塔羅西門店 門口星光閃閃有個充滿設計感的可愛LOGO燈,就好像塔羅是我迷惘道路上的明燈般,在這條漆黑的巷弄中,格外地醒目。

2022122404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1F Hua Hua kiwi

Kiwi塔羅西門店 有一樓及二樓的空間,可以同時服務兩組客人,又各自是獨立的空間,隱私性也很高。

接待曼蒂的是一位漂亮,聲音又輕輕柔柔的塔羅老師,正在等著預約客人的到來,如果想了解塔羅老師的駐點資訊可以點這邊參考

2022122405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1F kiwi
2022122406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1F kiwi

一樓空間寬敞明亮,整體空間色調溫暖柔和,令人十分放鬆。

客椅看起來柔軟又舒適,店內各個角落也是充滿小巧思布置,給人感覺溫馨可愛。

2022122407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1F kiwi

這次曼蒂塔羅體驗的地方是在二樓,從這個木板樓道走上去,又是別有洞天。

2022122408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2022122409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趴在樓梯上的小熊、可愛的捲曲小花,樓梯上各個角落也是充滿著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巧思。

2022122410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二樓的空間更大,舒服的大張沙發椅對坐,讓人感覺一秒回到自己家客廳,在舒適的環境中,身心都能放鬆下來。

2022122411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沙發椅後方有個漂亮的陳列櫃,裡面擺放著各種塔羅牌和占卜用具,就連我這種不懂塔羅的麻瓜,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也會充滿好奇。

2022122412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Runes kiwi
2022122413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2022122414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Aura Soma kiwi
2022122415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櫥窗內展示著各種塔羅牌、開運小物、魔法油品、空間薰香,還有晶礦等商品,大部分都是有在做販售的,如果有興趣都可以請老師說明介紹,或是洽詢購買。

2022122416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Magic oil kiwi

另外還有個櫃子裡面放了許多色彩繽紛的瓶瓶罐罐,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也詢問了老師。

2022122417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Magic Spray kiwi
2022122418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Magic oil kiwi

魔法噴霧、魔法油是由各種植物精油,再加上草本植物萃取調配而成,噴霧可以在參加聚會時噴灑在身上,精油則是取適量滴在掌心,閉目冥想自己的願望數秒,再塗抹在脖子肩頸處。

藉此靈性的作用,加上內心的祈願,輔以達到自己想得到的願景,有的代表財富,有的代表好運,有的代表桃花,每種都有各自不同的代表力量。

2022122419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2022122420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塔羅占卜的空間裡,光線明亮,環境布置的相當溫馨,充滿靈性的空間,軟綿舒適的沙發,更能讓人放鬆說出自己的煩惱。

2022122421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今天幫曼蒂算塔羅的老師是親切又健談的Kiwi老師。

看起來稚氣的Kiwi老師,其實已有多年的塔羅占卜經驗,還多次受邀參加知名塔羅牌占卜活動,是店內的人氣塔羅老師,很多人都指定要點他的台呢(笑)

2022122422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Kiwi塔羅不僅有提供塔羅占卜服務,還有西洋占星、花精療癒、靈擺調頻、靈氣療癒等多元化內容,也提供線上占卜服務,不用出門依然在線上預約專業塔羅服務。

另外,也有提供萊德偉特塔羅、偉特塔羅課程教學、北歐盧恩符文課程教學等服務,對學習塔羅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報名課程。

2022122423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Kiwi塔羅 現場以一對一服務為主,雖然店面有對外開放,但大多以預約制為主,不但提升效率,服務品質也更好。

為避免現場等待太久,曼蒂會建議大家提前先預約,官網上都有每個月老師的駐點班表,直接使用@LINE預約也很方便!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 價目表

2022122424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2F kiwi

西門Kiwi塔羅價目表就放在桌上,價格公開透明。

依照實際服務時間來收費,如果沒有到時間,或是超過時間,也都不用擔心,會依照比列來收費。

過程中也不會限制發問次數或方向,就是在一定時間內問到飽的意思,非常彈性,所以如果心裡有什麼疑惑正在困擾著你,就盡量提出來吧!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 體驗內容

2022122425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Kiwi老師使用的是比較少見的托特塔羅牌,跟上次來訪的塔羅老師使用的牌卡不同,各有其特色。

塔羅牌有三大主要體系,分別為馬賽體系、偉特體系、托特體系,不同的體系之間對於每張牌的解釋不同,牌的排序方式也不完全一致。

2022122426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一開始Kiwi老師請我將雙手放在牌卡上,集中思緒想著內心的問題,並依序抽出9張牌卡。

2022122427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上次來時問了大部分是關於工作的問題,這次曼蒂主要是來尋求關於感情上的指引。

讓曼蒂覺得很神奇的是,Kiwi老師掃視了一下我出抽來的九張牌,劈頭就先問了我一個問題:「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很想做的事情,正在規劃中,但是還沒有實際進行的?」

問得我是大驚!!!我連忙說:「有!!!而且是我非常想做,近一個月才在規劃的事情。」

2022122428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我當場大笑,因為覺得太準了!

我想做的事是有點類似線下聯誼,已經規劃了一段時間,連大綱都擬好了,只差那臨門一腳,竟然被老師精準的說中了!

在這兩三年因為疫情的肆虐,有感於大家在感情上的交流只剩下網路世界文字、語音的虛無,但是卻忽略了真正的培養感情的好方法,正是面對面的交流,真真實實的肢體互動,所以才會萌生舉辦活動的念頭。

2022122429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然後Kiwi老師又說了接下來幾個月內,我可能會遇到的事情,可能會在哪裡遇到不錯的人,以及牌卡上顯示的,我在感情上應該思考的方向。

2022122430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Thoth Tarot kiwi

Kiwi老師 很有親和力,說話不急不徐、有條不紊。

不會用艱深難懂的專業名詞讓人一頭霧水,而是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輔以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來解釋說明,讓我能更懂得牌卡中所傳遞出來的訊息。

2022122431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kiwi

接著Kiwi老師又拿出第二套貓咪的塔羅牌,是動物塔羅占卜,抽出三張牌後,針對我今天的問題做最後總結。

而這三張牌卡又和前面的托特塔羅占卜相互呼應,讓曼蒂覺得真的是太神奇!

2022122432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kiwi

最後Kiwi老師也不忘提醒,在遇到可能性的對象之前,我可能是因為某種特質被吸引,一時被慾望支配,而忽略了去思考一些本質的問題,遇到好的對象固然重要,但真正感情的長久經營,更是重要課題。

Kiwi老師的一番講解下來,使我能夠去審視自己的內心,找出我真正的渴望。

讓我知道我真的想要找的是怎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特質,而不是模稜兩可的,想要追求感情,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老師真的是我的明燈啊!

2022122433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kiwi

Kiwi老師也用了我的出生日期和時辰,稍微分析了一下我的占星命盤,在聽完老師的多方解析下,我好像對自己以及感情這條路又增加了一點信心。

老師也分享了他的經驗,曾經有位客人30多了還是母胎單身,來時看起來比我更焦慮,但她也是來體驗過塔羅占卜以後,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想法,後來遇到人生知己,覓得自己的理想對象。

老師也勉勵我,如果這條等待的路上是試煉,最終尋得一個良伴,那麼這麼久、這麼辛苦的漫漫等待,終究也是值得的吧!

2022122434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Magic oil kiwi
2022122435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Magic oil kiwi

塔羅占卜接近尾聲,來到了魔法油環節。

曼蒂個人很喜歡這個最後的環節,給人感覺有種神秘的能量,有心想事成的加持作用。

2022122436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Magic oil kiwi

曼蒂這次主要是針對感情問題而來,所以選擇了「遇見真愛」魔法油。

Kiwi老師幫我滴在手心上,同時我在心裡也想著我想達成的願望,最後輕輕吹氣,魔法油在手掌間搓揉後,可以塗在脖子或肩頸上,讓自己也吸收到魔法精油的能量,期許自己能夠心想事成,許願成功。

Kiwi塔羅 | 森野秘境 – 後記(2022.07)

2022122437 Taipei Tarot Kiwi Tarot Ximending Tarot kiwi

塔羅真的很奇妙,除了是指引、是方向之外,更讓我有種挖掘自己內心深處的感覺,能幫助自己釐清自己心之所向,在這次60分鐘的塔羅時間裡,我又重新審視了自己,在嗑嗑碰碰的感情路上,也不再那麼迷惘,對自己更有信心了些。

Kiwi塔羅 森野秘境 在台北已有兩間分店,分別是西門店及復興店,由多位經驗豐富的塔羅占卜師駐點服務,如果你跟曼蒂一樣,不小心短暫迷失方向,需要一盞明燈,或是想要對塔羅占卜有興趣想學習,推薦來到 Kiwi塔羅 來感受塔羅占卜的能量與魅力!

 
  • 文章資訊取自於-
  • https://immandy.tw/kiwi_tarot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