乩童退駕記

大學的時候唸的是中文系,系上有位教授專長是思想史、曆法、道學…等,是位很有內涵的好老師。

他在上課的時候跟我們說了個故事。是這樣的︰他曾經在中華道教協會,當了一小段時間的代理理事長。

有一回,在中部某個他們的分會什麼的,要辦一次[靈光大會]邀請他去主持。不過其實我們老師根本搞不懂那是啥玩意兒,因為他的專長是學理上的道學及思想。對於拜拜啊、廟會或是民間習俗並不很清楚,但他礙於職務還是去參加了,等到了那裡他才知道,原來所謂的「靈光大會」,就是「乩童大會」。(就是…現場有一大堆乩童,然後一同起乩那樣…囧)

我們老師雖然當下覺得很囧,可是也不方便表示什麼意見,打算靜靜的呆到結束就好了,只是沒想到這中途竟發生了一件插曲……

就是不知怎麼的 ,現場 突然有四名乩童同時被「 關聖帝君」上身了!然後這四方堂口,還為了爭論誰是真的 關聖帝君而產生了爭執,最後他們只好請「理事長」來主持個公道。

(囧 … 老師躺著也中槍!)

我們老師不愧為一名飽學之士,很快的便想出了一個方法︰

他心生一計把乩童A、B、C、D 四人集合到他面前來。

老師:「各位都是 關聖帝 君沒錯吧?」

A、B、C、D:(抖個沒停,有 一兩 個還嘟嚷了幾聲。)

接著便走近A問:「敢問關將軍您是哪一年出生的呢?」

(老師專長是曆法)

A:(搖頭晃腦了幾十秒,接著全身發軟…退駕了!)

老師接著又走近B問:「請問關將軍令尊叫什麼名字呢?」

(比上一題更難了)

B:(晃了10秒 …發軟…退駕了!)

老師只好再往C走去問:「關將軍,遙想麥城一役…」

(反正也很難啦∼哈!)

C & D:(還沒問完… 就退駕了!)

接著這場靈光大會,剩下的時間裡,就再也沒有乩童被神明附身的了。

世界很大在這世上Kiwi相信有許多神祕的力量、空間,也許真的有其他朋友有特殊體質、特殊能力,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許多事情難以分辨,故藉此文警惕一下自己同時也希望可以警惕一下大家。

Kiwi,當時看完這篇文以後,心裡滿滿的「恩,沒錯,確實很多通靈的,其實都是自我營造或自己覺得自己敏感,想多了」

當然,Kiwi相信絕對有體質敏感,對環境磁場、能量空間或者靈體容易有感覺的人,但真正有這樣體質的人,通常都是覺得反彈,討厭這樣的感受

為什麼呢?因為在現實生活其實是很困擾的。

舉個例子,走到哪裡都不舒服,動不動就回到家感到疲憊不堪像做完苦力一樣,動不動就感覺的雞皮疙瘩毛骨悚然或者更多更多的不舒服感。

這樣的狀況,你還會很欣然接受覺得自己體質敏感、容易通靈覺得很好嗎?

Kiwi自己想了想,嗯,當麻瓜其實也是不錯的生活。

  • 文章取自於-
  • https://www.facebook.com/ruby.cheng.1441/posts/661490307195280

發佈留言

預約塔羅占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