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塔羅推薦-森野秘境草木之心工作室,超準塔羅牌、塔羅牌教學、塔羅牌定義為您一次解惑。

塔羅牌準嗎?塔羅牌教學該哪裡找呢?塔羅牌定義初學者要怎麼解盤呢?關於塔羅牌愛情面的參考我要怎麼解讀呢?這些就交由西門町占卜工作室森野秘境草木之心來告訴你,而且不只塔羅牌八字命盤八字重量,可是匯集各方專業大咖老師們,為你一次解惑。

是在西門町的森野秘境草木之心工作室,顛覆我以往對於「占卜師」的都是女孩子且神秘不可測的印象。

工作室目前已搬遷,地址在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捷運西門1號出口)

快速導覽

森野秘境草木之心工作室 城市療癒諮詢空間

隱身在西門小巷內的森野草木之心,淺綠色的典雅招牌,風格很是文青,二樓暖色系的木地板空間,每天同一時間最多會有兩位不同專長的占卜師駐點服務。

2020070702 Ximen Kiwi Tarot

森野秘境草木之心 八字命盤解盤準嗎

由於今年疫情影響,姐接我對職涯規劃有了新的想法,老師在詢問過我的生辰八字後,便為我排定了命盤解析了姐接從小到大的人格特質,並將事業、家庭、感情面一一剖析,精準程度讓人相當佩服。

2020070701 Taipei Tarot Ximen Tarot Ximending Tarot
2020070703 Ximending Kiwi Tarot

在我不發一語的情況下,老師竟可以神準說中我近年下來的工作狀況,像是在2018年的時候工作運非常好,但2019和2020年開始事情就變得比較少。

說起來還真奇妙,去年開始我的確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相對2018年是受到影響的沒錯,其中老師有提到,姐接我的個性是喜歡研究,同時也喜歡突破,但兩個特質其實很衝突,他說我找到了正規的方法後,又會想盡辦法找出創新的方式,所以經常會有過勞的現象發生。

不得不說我還真是喜歡想事情的人,經常讓自己累個半死是真的,但如果不忙碌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無趣呢!大概是真的就是注定要累死自己的個性~

老師提到,我在15歲以前是比較內斂的人,然後和同年齡人相比狀態是比較好的,但15歲到30歲就開始比較走下坡,不過30歲過後又會開始轉運,直到45歲晚年階段都會是一個持續有創新能力的命盤性格,當下內心OS好險我要過30惹~yo

老師還建議,無論我從事什麼,建議我選冷門的東西就容易成功

說也奇怪,像我寫過爆紅的東西幾乎都是冷門系列,這點我自己也非常認同,因為我天生就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當乖乖牌不是我的興趣呀!

像是這些文章都是我流量還不錯的,當初也是寫來鬧鬧的,哈哈~

  • 邊緣人也沒問題 讓假人美少女來陪你吃飯囉!
  • 超強仿真上排牙齒  照騙必備的無敵笑容
  • 懶人吹風機架 打入冷宮的囧商品
  • 抖音山根假鼻子 沒有陶土天份別碰阿~(菸)
  • 懶人爽翻天之 一秒晾衣架!!

依據盤勢,老師將到明年7月都一併解析,他說明年開始我又會非常忙碌,所以又會走一個過勞的運,通常會忙碌兩個月又休息一個月,我笑說我的確忙一忙就會想放空,不然真的太累會有職業倦怠欸!

同時也有告訴我該如何因應化解,讓我可以提早準備,像是案子比較少的月份,建議可以簽穩定的案子做,如果有大案多的月,就可以挑案做。

老師說我不是會大起大落的人,就是一直穩穩賺的人,也提到說如果想轉固定正職也是可以,他說在命盤上看到,我對空間相當有敏銳度,非常適合從事像房地產或是空間佈置、設計類的工作,這讓我對生涯的新方向又有不同的想法。

森野秘境草木之心 塔羅牌占卜

最後,塔羅老師說他還有塔羅牌的占卜服務,所以我就又順便問了搬遷的問題,因此我提供了三重、永和、板橋等地的抉擇部份。

這一階段也很有趣,因為其實在新北生活了好幾年,對於這幾個區域其實也算有了解,抽出的塔羅牌也很穩合老師說的方向。

2020070704 Taipei Tarot Ximen Tarot Ximending Tarot Kiwi Tarot
20200705 Taipei Kiwi Tarot

三重地區的話,盤面上看到整體狀態及契機都會很不錯,在這邊整體來說對於工作是相當加分的,但生活環境會較吵雜就是了;而永和地區則會容易有口角發生,不過在這則會有很多創作靈感;至於板橋地區的話,可能會太過靜謐,對於週邊的生活環境我可能會不是很滿意。

▼由左至右為 永和、板橋、三重。

20200706 Taipei Tarot

這樣一聽下來,跟我內心的一些想法真的不謀而合,因為板橋地區為了費用不要太高有打算找靠環河的地區,另外永和因為跟好友們住的近,有可能因為這樣會容易有紛爭(?),三重地區的確是我很熟悉的地方,不過環境比較熱情吵雜這也倒是真的,之後今年搬家也會將老師的建議放在規劃中。

整體下來,很喜歡老師的解盤風格,對於人生未知的困惑是更加了解了,包含未來每月運勢的部份,都有趨吉避凶的方法都可以事先解套,實在太開心了!

我認為,如果有想了解自己盤面和整體運勢的人,都可以來到森野秘境草木之心諮詢,對於往後人生大方向的規劃或許就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同場加映,在生活運勢上,如果想要做點改善或加強,也可以透過森野秘境的駐點占卜師Viola,來為你畫上美美的心靈Henna彩繪祝福,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小花姐接也委請Viola老師,幫我的右手畫上好看又浪漫的Henna,希望能加持疫情過後的工作運。

2020070707 Viola Henna by shff.tw

而Henna彩繪祝福是什麼呢?

Henna(黑娜)是來自印度的一種祝福彩繪,通常都是準新娘才會畫上,用途在祝福新娘婚姻幸福美滿。

2020070708 Henna by shff.tw

使用的塗料是天然原料指甲花,在繪製時的感覺,就像擠蛋糕一樣呢!不是刺青那種疼痛感哦!

2020070709 Viola Henna by shff.tw

而依據圖案的大小以及複雜程度,繪製時間大約是30分至1小時內可以完成,費用則從200元至500元皆有。

而Henna完成的圖案,則可以維持一到兩週的時間,
在印度文化中,Henna圖案消失之前的這段期間,
新嫁娘可是不用做家事的呢!

2020070710 Henna by shff.tw

聽到這小花姐接心想,如果我是印度新娘那我就用刺的~哈哈,整個超不想做家事der(遮臉)

而一般Henna花樣沒有特別限制,所以大家也可以尋找喜歡的圖案和老師溝通討論,這一陣子畫上Henna期間,其實蠻開心的,Henna就像一個魔法圖騰一樣,生活中偶然一瞥覺得很賞心悅目呢!

2020070711 Viola Henna by shff.tw

對了,在森野秘境草木之心,除了一般命理洽談外,另外還有開設相關教學課程,包含塔羅、盧恩、脈輪學、紫微斗數、八字命理、西洋占星、Henna皆有,駐點老師將近有10幾位,除了老師外,也有很多優秀的老師在這裡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的價目表和資訊前往哦!

▼森野秘境收費方案,塔羅牌的部份,15分鐘 400元,元、30分鐘 700元、60分鐘 1300元。
收費資訊:點擊前往

  • 文章資訊取自於-
  • https://shff.tw/morino-secret-land/

發佈留言